吃药后一个小时左右,感觉脸,耳朵,脖子,身体发烧,量体温正常,请问咋回事

31岁

       2015-05-01 11:15      浏览10868次
    病情描述:
    吃药后一个小时左右,感觉脸,耳朵,脖子,身体发烧,量体温正常,请问咋回事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很有可能是服用药物有关系导致的,建议您多喝水,如果出现深呼吸困难,身体发痒请及时去医院就诊,以免引起严重的过敏现象。如果没有别的不适,应该没有太大问题的。

    王营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9546
    2015-05-01 11:20
向TA提问

有用(7)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主要的考虑阴虚热的表现,建议营养均衡,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可用知柏地黄丸治疗观察一下

    丁芹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9103
    2015-05-01 12:18
向TA提问

有用(7)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我考虑应该是药物的副作用,或者说不良反应,有些药物是可以出现您说的这样的现象的,比如激素类药物。

    滕一农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9390
    2015-05-01 13:21
向TA提问

有用(6)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像你这情况,考虑是与服药有关,如药物的不良反应。
    指导建议:
    建议你,不要担心,继续观察,多喝水,必要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翟丽梅

    住院医师 已帮助 699395
    2015-05-01 13:22
向TA提问

有用(1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您好,您说的情况可能跟您吃的药物有关系,请您详细的描述您的症状和体征以及服用的药物名称。
    指导建议:
    请您详细的描述您的症状和体征以及服用的药物名称。

    李德鹏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975
    2015-05-01 14:19
向TA提问

有用(4)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你服用的药物可能有扩张血管的作用,服用后血管扩张,血流速度加快会感觉发热。
    指导建议:
    这种情况待药物作用逐渐减弱会逐渐消失,不必过度紧张。

    闫志凌

    主治医师 已帮助 698367
    2015-05-01 14:19
向TA提问

有用(6)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要注意服用药物造成的皮肤过敏等原因造成的可能,以及其他因素造成的影响,如硝苯地平片、山莨菪碱的扩张皮肤血管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
    注意体温变化,先不要服用之前的治疗药物,不要喝酒,及时的检查还是有必要的,如血常规、肝功能等检查,注意皮肤是否出现皮疹的可能性。

    孙东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9497
    2015-05-01 15:20
向TA提问

有用(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