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咳嗽打青霉素两边脸上发红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5个月

       2015-05-06 17:37      浏览9828次
    病情描述:
    宝宝咳嗽打青霉素两边脸上发红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青霉素是抗菌类药,是要做皮试后观察不过敏才能打的。不知你打针前是否做皮试,有可能是药物过敏。

    李罗根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9445
    2015-05-06 16:39
向TA提问

有用(14)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只用了青霉素吗?还有其他的药吗?初步考虑是药物过敏。
    指导建议:
    如果严重的话可以适当用一点抗过敏药。以后用药要注意。

    李伟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9199
    2015-05-06 16:41
向TA提问

有用(18)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根据你提供的病史,初步考虑是药物引起的不良反应或发热。请问现在口服哪些药物引起有没有发热建议患者多饮水,多休息,可至医院儿科就诊,行相关检查,明确病因。

    赵力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9646
    2015-05-06 17:40
向TA提问

有用(1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这情况第一需要排除宝宝是不是发烧导致的,第二就需要考虑是不是药物过敏。看身上其他部位有没有。其三需要考虑宝宝湿疹。
    指导建议:
    建议量一下体温,观察一下全身,如果没有皮疹,可以观察看看。

    朱祖安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7687
    2015-05-06 17:41
向TA提问

有用(2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应该给青霉素针没有关系,要是在小地方输的液应该是激素引起的,不要担心,三天后就可以消失了

    李德鹏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975
    2015-05-06 18:40
向TA提问

有用(1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从你检查的结果来看是属于药物过敏,会引起脸部发红的,主要是打了青霉素引起的。
    指导建议:
    建议你先观察一下,多给宝宝喂开水,注意以后不要再给宝宝用青霉素治疗的。注意观察宝宝各方面的情况,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尹忠诚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9688
    2015-05-06 18:41
向TA提问

有用(4)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如果没有过敏的家族史,宝宝很有可能是因为室内温度高热的原因,宝宝没有别的不适的话,精神吃饭睡觉都很好,应该没问题的。如果是过敏的话会出现发痒,严重的话呼吸困难。

    纵雪梅

    主治医师 已帮助 700285
    2015-05-06 18:41
向TA提问

有用(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这个没有什么,在临床是比较常见的,可能是局部的血液循环好的原因。
    指导建议:
    这个观察看看,如果宝宝精神好,没有其他的症状,这个就不要担心。

    闫志凌

    主治医师 已帮助 698367
    2015-05-06 19:40
向TA提问

有用(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