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避孕药后过了三四天就有撤退性出血持续了4天然后过了一星期之后阴道又出血并且已经4天并恶心想吐腰也...

16岁

       2015-06-06 14:21      浏览10475次
    病情描述:
    吃完避孕药后过了三四天就有撤退性出血持续了4天然后过了一星期之后阴道又出血并且已经4天并恶心想吐腰也很酸并且胃也痛但小腹不痛。请问这是不是宫外孕或者怀孕了?该怎麽办
已采纳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考虑你的情况可能是服用紧急避孕药物导致的副作用,一般不建议使用紧急避孕药物,容易导致月经不调和妇科疾病。
    指导建议:
    建议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症状严重可以去医院妇科检查,注意观察,建议以后同房尽量不要使用紧急避孕药物,相对来说,避孕套比较安全。

    赵力

    主任医师 已帮助699655
    2015-06-06 11:24
向TA提问

有用(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避孕药是孕激素药物会引起突然激素升高发生撤退性出血,你的情况和担心怀孕需要检查明确
    指导建议:
    暂时症状考虑是避孕药引起的副作用,早晨豆浆忌口寒凉食物,以后性生活使用避孕套

    刘桂珍

    主治医师 已帮助 698715
    2015-06-06 11:23
向TA提问

有用(1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紧急避孕药本身属于激素,服用后可能引起撤药性出血,后面出血可能是避孕药引起内分泌失调导致,避孕药本身有胃肠道刺激等,但是也不能排除是异常怀孕出血。
    指导建议:
    建议你首先需要结合早孕检查明确是否怀孕流产,宫外孕等。如果没有怀孕考虑避孕药本身副作用引起,暂时先观察。

    曹驰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524
    2015-06-06 13:24
向TA提问

有用(2)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看怀孕可能性不大。要确诊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明确的。目前看恶心,想吐,胃痛,这个需要考虑胃功能方面不适引起。日常保暖不当,饮食不协调导致。
    指导建议:
    平时注意合理安排日常生活饮食。清淡为宜。多吃些新鲜蔬菜。水果。辛辣、寒凉等刺激的食物尽量避免。心情舒畅些。好好调理。注意腹部保暖。可以去医院查下hcg。

    朱梅君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410
    2015-06-06 13:24
向TA提问

有用(1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由于有口服避孕药史出现药物撤退性出血所以这情况不会怀孕的更不是宫外孕了。此时出血不适考虑是月经紊乱引起的。

    丁芹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9112
    2015-06-06 13:24
向TA提问

有用(17)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这个时候可能是饮食不洁导致的,出血应该是月经的来潮。可以去医院抽血检查血hcg来判断是否怀孕,平时一定要注意避孕措施采取,避免意外怀孕的发生!

    许铁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895
    2015-06-06 14:24
向TA提问

有用(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