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每月月经退后,色黑量少,脸色逶黄多斑,每次月经临

27岁

       2016-03-06 17:29      浏览8166次
    病情描述:
    医生您好,我每月月经退后,色黑量少,脸色逶黄多斑,每次月经临来时,总觉体内一阵阵发冷打寒颤的感觉,医生您好,我每月月经退后,色黑量少,脸色逶黄多斑,每次月经临来时,总觉体内一阵阵发冷打寒颤的感觉,请问医生我这是怎么回事?该服何药?谢谢
相关问题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紧急避孕药内含有的雌激素水平很高,一次紧急避孕的药量相当于8天常规短效口服避孕药的药量。
    指导建议:
    紧急避孕药可以引起月经周期紊乱,卵巢抑制等现象,破坏了正常的月经,造成内分泌紊乱,如果长时间服用,严重者还会造成闭经,这样会影响排卵从而影响怀孕,一般一年最多吃3颗。

    罗美莉

    主治医师 已帮助 901
    2016-03-06 17:49
向TA提问

有用(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一般不建议常用紧急避孕药的。
    指导建议:
    紧急避孕药副作用大,一个月只能服用一次,一年最多三次,过多过频服用不但药效降低严重的会导致避孕失败宫外孕,闭经不孕不育的,建议以后注意。以上是对“多次吃避孕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韩勇华

    主任医师 已帮助 348
    2016-03-06 17:58
向TA提问

有用(1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如果你说的是紧急避孕药的话。后果有两点:第一,后面那一次吃药的避孕效果会变差;第二,比只吃一次更容易导致近期月经紊乱。
    指导建议:
    即使出现后者,以后不再吃了也能恢复。如果经常吃紧急避孕药就难说了。以后要注意不要用紧急避孕药来常规避孕。

    田恩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264
    2016-03-06 18:00
向TA提问

有用(1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啊,考虑是由于气血虚弱内分泌紊乱的原因导致的。
    指导建议:
    根据你的描述啊,目前的情况呢,是可以服用适当的益母草颗粒和加味逍遥丸或者是乌鸡白凤丸等药物治疗试试的啊,另外注意加强营养即可。

    郭宁

    主任医师 已帮助 1160
    2016-03-06 18:06
向TA提问

有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