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着紧急避孕药好时间不来月经会有什么影响

23岁

       2009-10-20 20:37      浏览8431次
    病情描述:
    主要症状:月经不来 发病时间:10月20日 化验检查结果:没有怀孕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紧急避孕药是指在无防护性生活或避孕失败后的一段时间内,为了防止妊娠而采用的避孕方法,房事后72小时内有效,因为紧急避孕药含有比较大剂量的激素,有一定的副作用的,多数妇女月经会按时来潮,也有一部分妇女月经提前或延迟.如果有闭经的情况最好能首先排除怀孕的可能性.

    项洁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9566
    2009-10-20 21:43
向TA提问

有用(13)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避孕药由于其抑制,延迟排卵的作用和抑制子宫内膜的作用,可使下次月经延期, 也可能由于临时用药造成的一次性血液中激素水平的暂时升高,下降后发生撤退性出血,表现为月经提前. 避孕药的副作用,可能导致内分泌紊乱,月经不调,闭经,不孕,或者肠胃不适,头痛,体重增加,神经紧张,情绪低潮,皮肤色斑和粉刺等.建议在医生指导下调理月经.

    许铁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985
    2009-10-20 21:44
向TA提问

有用(10)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考虑是口服避孕药导致的月经不调,内分泌紊乱.建议到医院做内分泌的检查,明确病因后治疗,配合中药调理.注意保持心情愉快,不要过于劳累,。

    李德鹏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9074
    2009-10-20 21:48
向TA提问

有用(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 月经不调是临床上常见的症状之一,可以由于很多的原因引起,比如患者体内的激素的失调,饮食因素或者是服用某些药物之后等原因,根据你的情况分析,你可以不必过于的担心,避孕药本身就有调节月经的作用,导致月经的延迟,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恢复,平时多休息,多喝水,饮食尽量清淡,避免刺激饮食.

    曹驰

    副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8614
    2009-10-20 22:43
向TA提问

有用(16)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紧急避孕药会打乱月经周期,要23个月才能恢复,WXY

    许铁

    主任医师 已帮助 699424
    2009-10-20 23:44
向TA提问

有用(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