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青霉素后过敏,全身红色小点痒

56岁

       2013-09-04 06:59      浏览10673次
    病情描述:
    前几天打吊瓶青霉素没什么事,不打针了,吃青霉素片过敏了,全身红点,痒,怎么办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您好,青霉素每次使用之前都是要做皮试的,过敏后可以服用一些抗过敏的药物来进行抗敏治疗。指导意见您好,如果只是一般的过敏反应,可以选择服用苯海拉明或扑尔敏进行抗敏治疗。

    闫红洁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628
    2013-09-04 06:02
向TA提问

有用(3)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青霉素过敏导致全身皮肤瘙痒指导意见建议注射葡萄糖酸钙,口服扑尔敏维生素C治疗

    马华鹏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721
    2013-09-04 06:05
向TA提问

有用(14)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你好,根据你所叙述的相关情况,你的症状是很常见的,可能是因为药物的过敏导致的指导意见建议及时去医院的皮肤科看看,暂时可以行停药,注意可以扛过敏对症治疗

    张红钰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652
    2013-09-04 06:13
向TA提问

有用(7)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结合您描述的情况,主要是考虑服用药物导致的皮肤过敏的情况指导意见您的情况比较多见,不用太担心的,注意皮肤的护理,在医生的指导下换一种抗生素使用

    左大鹏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912
    2013-09-04 07:24
向TA提问

有用(7)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根据你的描述,这个青霉素一般的过敏是比较严重的,会引起严重的过敏反应,而你的情况是口服的药物出现了这种情况,往往是和用药的厂家和批号有关系。指导意见希望你要重视这个药物过敏反应,及时的进行治疗,口服药物,甚至静脉点滴药物治疗。同时避免吃鸡蛋,牛奶等食物。饮食清淡些。祝你健康。

    朱晓涵

    主治医师 已帮助 1562
    2013-09-04 09:34
向TA提问

有用(11)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描述看,可能为药物过敏指导意见这情况,建议停药,尽早去医院进行检查下,对症用点止痒类药物和抑制过敏类药物

    仇萦雪

    主任医师 已帮助 1908
    2013-09-04 10:14
向TA提问

有用(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