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的中医治疗优势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3-12-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早治疗 早轻松

赵女士是一位报社编辑,不到30岁的她已经跟痔疮“斗争”了将近5年。因为长期伏案工作,运动量小,她有长期便秘的问题,5年前她 发现自己有便血的现象。和很多患者一样,她觉得“难以启齿”,没有选择去医院治疗。拖来拖去导致病情加重,严重影响了她的生活和工作,同时背上了沉重的心 理负担,总觉得自己与大家格格不入,自卑害羞,人也憔悴了不少。

痔疮的中医治疗优势在哪里?(1)

韩平告诉记者,在临床治疗中,这样的病例有很多,如果患者能够及时就诊,痔疮并不难治,更不至于出现案例中提到的心理问题,希望患者能够对自己的身体负责,发现问题后鼓起勇气,争取早日康复。

据介绍,痔疮的早期症状包括便血、肛门肿胀、下坠、瘙痒、疼痛等,如果出现上述问题,应该及时去正规医院接受治疗。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