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明子枕头的危害

    发布时间:2014-07-2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枕头是都含有一些香草的,这些香菜有一些是决明子,因为决明子枕头的香味是比较重的,很多消费者比较喜欢去购买它。但是对于决明子枕头这种枕头,它是有很大副作用的,因为它容易引起腹胀和月经不调,所以建议大家尽量不要在生活中使用这种枕头。

决明子枕头的危害

对于决明子枕头,我们刚开始枕下去的时候,它的药物作用是比较明显的,如果大家觉得睡眠不好,就马上换了这种枕头,以免它对我们的身体机能造成伤害,希望你们可以重视这种枕头。

初期枕用药物作用比较明显,容易引起腹胀、腹泻和恶心,但可自行消失,不影响继续睡眠。如果觉得不舒服就应该及时纠正,不要继续使用。

长期枕用决明子枕头的话轻则引发月经不规律,重则使子宫内膜不正常。它毕竟是一种泻药,长期放在枕头里边对身体不是很好,会损伤身体的正气。不适宜长期使用,还是需要对症而言。值得注意的是小孩子最好不要给他使用任何药物枕头,根本就没有必要的,孩子有他自己的生理特征,大人也不要太过紧张。

注意事项

1.药枕里所放的多是药材,遇潮后有可能发霉变质。因此,在使用药枕时要注意保持干燥,经常将药枕在太阳光下晒一晒,不要让药枕成了导致疾病的根源;

2.是药枕的作用是通过药物来实现的,在使用时,最好是能够"对症用枕",根据自己身体的具体情况来选择合适的药枕。

3.决明子虽好,有很多功效之处,但是,决明子由于性微寒,容易拉肚子,腹泻、胃痛的人,不宜用决明子茶,同时对使用决明子枕头也要慎重,由于决明子的性凉,最好不要用决明子枕头给孕妇或婴儿使用。

尽管决明子有很多的功效,但是我们将它做成决明子枕头,可能会影响到我们的身体机能的正常运行,所以我们建议大家可以对这种枕头应该要有一定的选择性。如果你们在平时枕这种枕头的时候觉得不好,那你们就不要去使用这种枕头了。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