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豆胶囊功效

    发布时间:2014-07-1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对于一些药物的治疗功效,可能我们在生活中对它们的了解程度是比较少的,所以我们应该要去弥补我们这一方面的缺陷。纳豆胶囊的功效比较多,主要有降低血浆中一些蛋白质的溶解时间,对增强纤维蛋白的分解有很大的作用,希望对于这样的一种药物,我们应该要知道它具备哪些功效。

纳豆胶囊功效

如果我们对纳豆胶囊的功效不能够理解,就不可以在生活中使用它来治疗一些常见的疾病,这将影响到我们在生活中对抗疾病的侵袭造成影响,希望大家可以在平时多了解一些药物的治疗功效。


纳豆胶囊富含有效纳豆激酶,快速溶解血栓;特有纳豆激酶保护剂,保护纳豆激酶体内吸收;特含纳豆激酶溶栓平衡剂,保证溶栓过程安全;纳豆有效成分保存完好,保证其全面调节身体各项生理机能。


纳豆激酶因为具有强大的溶栓作用,且起效快、药效长,所以纳豆激酶已经成为新一代的溶栓药物,众多实验表明纳豆激酶均能显著地降低血浆优球蛋白的溶解时间、显著地降低血浆纤维蛋白原的含量、显著地增加纤维蛋白裂解产物的含量,表明纳豆激酶具有较强的纤维蛋白溶解性,且同等剂量的纳豆激酶和尿激酶相比,前者的纤溶性大于后者;体内血栓溶解的实验结果显示:纳豆激酶可明显地延长血栓形成时问、显著减少股动脉的长度及湿重并明显提高血栓的再通率、显著减少肺内血栓的形成,表明纳豆激酶具有较强的体内溶栓作用,且同等剂量的纳豆激酶和尿激酶相比.前者的溶栓作用高于后者。


纳豆胶囊中含有大量的纳豆激酶,对于血栓的预防和溶解油比较好的作用,我朋友有很多的客户,有些吃了真的大有改善,好像听说有个中风后遗症嘴巴歪的后来居然慢慢好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吃点保健品还是有好处的,纳豆除了针对血栓问题之外,还能调节胃肠道功能,改善便秘,增强骨骼预防骨质疏松,还有一定的预防癌症提高免疫力的功能。


看完这篇文章后,我们应该知道纳豆胶囊的功效有哪些了吧。为了让我们在生活中正确的使用纳豆胶囊的溶解作用,我们要知道纳豆胶囊对哪种食物的溶解有帮助,才能够对症下药,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记住文章介绍的功效与作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