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糟鼻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0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酒糟鼻这种疾病主要是一种引起鼻子出现红肿和疼痛并且带有瘙痒的疾病,在生活中俗称红鼻子。酒糟鼻这种疾病在生活中是有很多方法可以治疗它的,关键就看患者有没有多去了解一些生活常识罢了。面对酒糟鼻这种疾病,患者可以采用金黄散和硫磺软膏等药材来治疗酒糟鼻,效果是不错的。

酒糟鼻的治疗偏方


偏方一

配方一:金黄散。

用法:局部常规清洗后,取本品适量,用清水少许调匀,外敷患处,每日2~3次,连续2~3天。可清热解毒。

偏方二

配方:硫磺软膏。

用法:大黄粉10g,硫磺软膏适量,调匀备用。患处用温水冼净后,直接将药膏涂抹于患处,每天3~4次,连续7~10天。可清热解毒。

偏方三

配方:酒糟鼻药敷疗法。

材料:飞硫磺、大黄粉各15g,置瓶中,加入冷开水100ml拌匀,用棉签蘸药液外搽患处,每日3次,早、中、晚各1次,以搽后局部发痒为度,连续使用7~10天。

用法:可清热解毒,消肿止痛。

材料:大黄粉10g,灭滴灵片1粒,共研细末,用清水适量调为稀糊状,用棉签蘸药液外搽患,每日3次,早、中、晚各1次,连续7~10天。可清热解毒,消肿止痛。

面对酒糟鼻这种红鼻子疾病,它对于患者的呼吸道影响是比较大,而且伤害了患者的鼻子,所以在生活中发现了酒糟鼻应该要立即采用文章介绍的治疗偏方去治疗它,这样才能够控制病情,希望患者在生活中能够好好利用这种方法。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