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聋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耳聋的原因有很多,人的年龄增大,各种功能下降,还有一些不科学的用耳习惯也会导致耳聋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下用一般的药物治疗可能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恢复,这样一来药物就会对患者的身体产生很不利的影响,其实有很多偏方可以有效地根治耳聋,并且不会对身体产生任何副作用。

耳聋的偏方

下面的几种治疗耳聋的偏方介绍给大家。

偏方一、

龙胆草、泽泻、木通、车前草、山栀子、生地各15克,柴胡、当归尾各10克,郁金12克,葛根 30克,甘草6克。

偏方二、

竹茹、黄芩、法半夏、云茯苓、括萎真、石菖蒲各15克,枳实12克,磁石?穴先煎?雪30克,陈皮、甘草各6克。

偏方三、

丹皮、熟地、山萸肉各12克.云茯苓、泽泻、女贞子、旱莲草各15克,磁石,珍珠母?穴均先煎?雪各30克, 五味子10克。

偏方四

黄芩、党参、云茯苓、淮山药各15克,白术、蔓荆子、升麻各10克,葛根30克,甘草6克。

注:

以上方药每日1剂,用清水500毫升煎至150 毫升,顿服。14 剂为1疗程,可连服2个疗程。

以上偏方均能有效地治疗耳聋,其他还有一些偏方也有很好的疗效,有需要的患者可以深入了解一下。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以上偏方治疗耳聋之前,应该养成良好的用耳习惯,避免耳聋的复发,希望以上偏方能给你疾病的治愈带来多一份希望。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