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塞病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白塞病是一种较为严重的疾病,其早期症状为口腔溃炎反复发作,令患者难以忍受。在这看似普通症状的背后却隐藏着极大的危机,因为如果任其发展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因此广大患者需要及早发现及早治疗。选择偏方医治也不失为一种好办法,在治疗时患者应该选用以下偏方。

白塞病的偏方


1、黄芩9克、黄连3克、蒲公英30克、甘草9克,水煎服,每日1次。适用于白塞病急性发作期。

2、金银花、野菊花各9克,泡水代茶,每日多次冲饮。适用于白塞病口腔溃疡者。

3、白塞汤:白花蛇舌草、草河车、蒲公英各30克,天名精、茯苓皮、白芍、党参各15克,全当归、丹参、玄参、山栀各10克,炙甘草5克。水煎服。每日1剂,日服3次。20天为1疗程。

4.苦参汤

主要由苦参、蛇床子、白芷、金银花、野菊花、黄柏、地肤子等药材组成,用水煎熬服用即可。治疗白塞氏病的溃疡、瘙痒等有明显的效果。

5.何首乌粥

何首乌对肝脏损害有明显的治疗作用,对肝肾阴虚引起的白塞氏病有很好的疗效。其做法为将何首乌放入砂锅煎熬取汁,去渣后与粳米、大枣、冰糖一起放入锅中,用温火慢慢熬成粥。对脾肾阴虚型白塞氏病的患者,此汤有补精血等功效。

6.赤小豆粥

做法为把洗净的赤小豆、大米放入锅内并加入600ml水,用旺火煮沸后,改用温火炖50分钟后就可食用。

以上便是几种偏方,能够有效治疗白塞病。但是偏方毕竟是偏方,患者不能完全依赖偏方,还是要以正规治疗为主,并且在选用偏方的时候一定要向专业医生咨询,并按照自己的情况酌情选用。但是在上述偏方中并没有太多刺激性的药物,一般不会对患者身体造成刺激。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