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痒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喉咙痒这种现象的发生可能是因为喉咙中存在一些物质刺激到喉咙的神经引起的。在生活中可能有一些朋友比较喜欢去吃一些辛辣的食物,这就造成了喉咙疼痛的情况,在加上辛辣的食物对于喉咙有很大的刺激性,就会造成喉咙痒这种情况了。对于喉咙痒一般是可以通过食用咸柑橘泡水来治疗的。

喉咙痒的偏方

偏方一

用法:咸柑橘泡水喝,因为盐有消炎下火的作用。

用法:喉可舒(有些叫舒喉梅什么的).就是一种用药泡过的梅子,清清凉凉的,吃后很舒服。

偏方二

配方一:先榨苦瓜汁,苦瓜有凉血消炎的作用。

配方二: 可以喝冰糖川贝炖雪梨治疗,另外可以喝蜂蜜水。

偏方三

配方一: 可选用羚羊清肺丸(由羚羊角粉、浙贝母、大青叶、桑白皮、金银花、杏仁、枇杷叶、黄芩、前胡等中药组成)。

用法:每次服1丸,每日3次,温开水送服。其他功效相近的还有桑菊感冒片、川贝止咳露、蛇胆川贝液(散)等,也可参考选用。寒咳、胃寒呕吐及糖尿病患者禁服。

配方二:可选用黛蛤散、泻白散加减(桑白皮、地骨皮、黄芩、山栀子、丹皮、青黛、海蛤壳、粳米、甘草等)。注意保持心情舒畅。

关于喉咙痒这种情况,患者可以根据自己自己喜欢的口味来选择文章介绍的治疗喉咙痒的偏方,这样对于你们治疗喉咙痒是有很大帮助的。然而,患者应该要在生活中对于自己的饮食问题引起重视,少吃一些对喉咙有刺激性的食物。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