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应性咳嗽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变应性咳嗽是指一般的咳嗽患者所表现出来的特殊的症状,治疗这种疾病的方法有很多,但是服用药物或多或少都会给患者的身体造成一定的影响,这样一来,一些食疗的治疗变应性咳嗽的偏方就收到了患者的重视,那么治疗变应性咳嗽的偏方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几种有效的偏方。

变应性咳嗽的偏方


1、白糖拌鸡蛋治疗变应性咳嗽

用鸡蛋拌白糖经蒸煮后服用,效果很好。方法如下:取鲜蛋一个,磕在小碗内,不要搅碎蛋黄、蛋白,加入适量白糖和一匙植物油,放锅中隔水蒸煮,在晚上临睡前趁热一次吃完。吃了2~3次咳嗽就可痊愈。咳嗽顽固者可多吃几次。

2、木耳蒸鸭蛋

取10克黑木耳、1个鸭蛋、少许冰糖,加水适量搅拌后,隔水蒸熟食用,每日两次,可治阴虚肺燥咳嗽,此偏方对咽干痰少也有疗效。

3、

核桃5个,生芝麻25克,生姜25克,红糖适量。核桃和生芝麻捣成碎末,生姜去皮捣成碎末。集中放入碗内,加红糖搅拌均匀。每次取一汤勺(约30克),白开水冲服,每日早晚各服一次。

治疗变应性咳嗽耳道偏方所使用的材料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用到的高营养的食材,长期作为食疗使用也不会给患者的身体产生不好的影响。另外患者在治疗或者是在食疗的过程中,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这对于治疗变应性咳嗽会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