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睫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一些人经常受到倒睫的困扰,倒睫会使眼睛时时刻刻都会有不舒服的感觉,有人采取把他剪断的方法,但这样反反复复很麻烦,其实有很多的偏方能够特别简单的治疗倒睫,在这些偏方中不同的人会选择不同的偏方,那么治疗倒睫的偏方都是有哪些呢,我们来看一下几种比较简单的偏方。

倒睫的偏方

偏方一、

五倍子与蜂蜜搭配治疗倒睫毛。用料:五倍子12克,蜂蜜15克。

制作:将五倍子捣成细末,用蜂蜜调匀,取适量涂抹于眼皮上(外侧)。

外用法:每日早、晚各1次。一般连续涂4~5天就会见效的,睫毛会恢复原状,眼睛的不适感就会消失的。

偏方二、蓖麻油或橄榄油

夜晚,用蓖麻油或橄榄油涂擦,能促进睫毛生长,浓密.这是一古老方法,效果虽缓慢,但确实.此外,在小油瓶内加入柠檬皮碎片,每日涂擦,能使睫毛更华美.

偏方三、液体蛋白

液体蛋白是一种辅助食品,每日晚间涂抹,能增强睫毛的强度和长度.

偏方四、凡士林

凡士林每晚和早晨涂擦,有助于防止或纠正睫毛碎断.

除了上述偏方之外,还有很多偏方的效果也很明显,患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偏方。在使用以上偏方进行治疗的过程中,患者要注意自己的眼部卫生,避免细菌趁虚而入而导致的一些眼部疾病。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