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恩病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克罗恩病是一种关乎肠道的疾病,但其得病原因却不可明确得知,且此病还无法全面根除,是一种较为棘手的疾病,这种病反复,持续的时间长,不容易治疗,而且严重者有生命危险,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复发次数的增加,其死亡率也随着上升了。但是聪明的人们,还是研究出了关于这种疾病的偏方,下面就来看看吧。

克罗恩病的偏方


克罗恩病的食疗偏方有:

1、人参大枣粥:人参粉3g,大枣10枚,粳米100g,冰糖适量。将大枣、粳米洗净,放入锅内,加入人参粉,加水适量,先用武火煮沸,再用文火煮至烂熟成粥,再加入冰糖,搅匀备用。日服2-3次。胃口不开,短气乏力,可常服。

2、白茯苓粥:白茯苓15g,粳米100g,味精、食盐适量。将粳米洗净,加白茯苓粉,放入锅内,加水适量,先用武火煮沸,再用文火煮至烂熟成粥,放入味精、食盐适量即可。一次一小碗,日服2-3次,有健脾利湿之功。

3、大枣粥:取大枣10枚,粳米100g,冰糖适量。将粳米、大枣洗净,放入锅内,加水适量,先用武火煮沸,再用文火煮至烂熟成粥,加入冰糖汁,搅匀备用。日服2-3次,有健脾益气之功。

4、芪杞炖乳鸽:黄芪30g,枸杞子30g,乳鸽1只。将乳鸽浸入水中淹死,去毛及内脏,洗净,放入蒸缸内,加水和料酒适量,再加入黄芪、枸杞子,将盛乳鸽和药的缸放入锅内,隔水炖熟。食用时,可加入味精和食盐适量。经常炖服,有补中益气之功。适合气虚乏力者。

同样的,患上了病,要痊愈不是那么容易的,所以对于这些偏方还是不可过于信赖,要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但患上了病也不用过于忧患,要以轻松的心情面对,要比抑郁好得多,而且心情好,面对很多事物也就有了希望,有了希望事情也就不会那么糟了,心理和身体都一样,需要调节。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