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总管结石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胆总管结石是结石的一种,位于胆总管的中下段,通常疼痛感不会那么明显,但是当患者明显感觉疼痛了就说明结石已经很严重了,这种情况下一般的患者会选择用手术的方法治疗,但其实用一些偏方来治疗胆总管结石也会有很明显的效果,以下为大家列举几种胆总管结石的偏方。

胆总管结石的偏方

偏方一、

厚朴:每年立夏到夏至间,选取20年以上树龄的植株,剥取其干皮而得。具有燥湿消痰、下气除满之功效,苗医常用于治疗胸腹痞满胀痛、反胃呕吐等胆总管结石症状。

偏方二、

木香:秋、冬季节采挖后晒干。功效:行气止痛、健脾消食。可用于治疗胸脘胀痛、食积不消、不思饮食等症,苗医形容它为行气止痛的主药,尤其对胆总管结石有奇效。

偏方三、

化石草:于其草丰叶茂的时候采摘,全草入药。具有清热去湿、消炎解毒、软坚消石的作用。专治各种结石症,单用有神奇效果;与本方诸药配伍后,更显卓著疗效。

用以上方法治疗结石效果很明显,首先是患者会明显感觉疼痛感消失了,长期坚持使用还会是结石彻底排出体外。除此之外,在治疗的过程中缓则还应该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健康的饮食习惯会更好的辅助偏方达到治疗效果。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