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息肉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胃息肉是一种常见的胃病,早期比较小胃息肉是没有症状的,很多的胃息肉患者都不知道自己有胃息肉,常常在体检的时候发现自己有胃息肉,胃息肉引起胃部的痛疼一般是比较大的胃息肉,胃息肉的发病可以是各个年龄段,由于胃息肉用西医的保守治疗很难,需要寻求胃息肉的偏方。

胃息肉的偏方

胃息肉的偏方一

1:附子6克、肉桂4克、干姜10克、苍术10克、厚朴6克、白芍15克、红花10克、元胡12克、枳壳10克、米壳4克、吴茱萸10克、黄芪12克用法:上药共研细末,过10目筛成粉,分成4克1包,每次1包,一天两次

偏方二

冰糖50—100克、白酒适量用法:将白酒倒入冰糖中点燃至冰糖溶化后吹灭。

偏方三

每天早晨锅里放水,加三片姜,八个红枣(煮好后的红枣只吃枣肉就行,皮硬),小火煮开八分钟,冲入到打一个生鸡蛋的碗里,空腹喝,它会在你的胃里形成一层保护膜,慢慢修复你的胃,喝几天就会感觉胃舒服了,坚持喝,多年的胃病就会好,另外,晚饭,尽量吃小米粥,热汤面,还有发面的食物,易消化,暖胃。另外,还有许多胃息肉的人是由胃酸过多引起的,由于胃酸过多,会破坏胃黏膜,所以会导致胃溃疡,慢性胃炎等,胃酸过多的人多吃发面的东西,少吃甜食,和过酸的食物。

对于治疗胃息肉的偏方只能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没有症状的胃息肉西医一般不予治疗。有症状的胃息肉西医一般都用手术治疗,手术后可以辅助偏方治疗,加快伤口的愈合和去除胃息肉并发症。对于胃息肉大家要重视,不要过度的依赖偏方。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