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穿孔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家都知道,人吃了食物以后,经过食道传送到胃,很多的名医都把胃形象的称作磨,胃分泌胃酸帮助消化食物,再经过胃的磨制进入到十二指肠,大肠吸收营养,垃圾排出体外,胃酸正常情况下是在消化食物的时候分泌,食物在胃里停留时间在一个半小时,有的人胃里没有食物的时候也分泌胃酸,造成胃穿孔。

胃穿孔的偏方

胃穿孔的偏方一

1、葡萄酒泡香菜治胃穿孔

普通葡萄酒数瓶,把酒倒换在广口瓶里,再放入洗净的香菜,比例为一比一。密封泡六天即可。早、中、饭各服一小杯,连服三个月。泡过的香菜假如还保持绿色,能够一起吃下去,成效更好。

胃穿孔的偏方二

2、桃炒红糖治胃穿孔

七个核桃去皮切碎,用铁锅小火炒至淡黄色时,放入一份(350克分为12份)红糖,再炒几下即可出锅,趁热慢慢吃下,每天早晨空腹吃,过半小时后才能吃饭、喝水,连吃12天,不要中断。

胃穿孔的偏方三

3、白酒胃穿孔

纯白糖50克、白酒40克、2个鸡蛋蛋清,放在碗中搅拌均匀,倒入铁锅中用文火焙至水份蒸发完呈现杏黄色为止,不可糊了,中午饭前1小时服下,口服1次,通常连服3-5天可愈。

胃穿孔的偏方四

4.香油炸姜片治胃穿孔

将鲜姜洗干净,切成薄片,带湿放在纯白糖里滚一下,再用筷子夹放在烧至六七分热的香油锅里,待姜片颜色变深,轻翻一下,又稍炸,出锅,每次两片,饭前趁热吃。一天二至三闪,十天左右可见效,半个月可除根。

对于治疗胃穿孔的偏方只能起到辅助的治疗作用,在选择偏方治疗的时候一定不要停止服药。具体偏方对治疗胃穿孔的效果不同,还是要根据个人的情况而定的,但是提醒广大患者还是要接受正规的治疗,不要过度的依赖偏方。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