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石症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胃石症是一种胃部的常见疾病,当患者出现此病以后就会有明显的痛疼感。可以是胃区,也可以由胃部放射到整个腹部,胃石症一般的跟饮食有关系,患者常常是吃了柿子同时喝酒就容易得胃石症,胃石症跟其它的胃病有明显的区别,胃石症会严重的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学习、工作。胃石症可以辅助偏方。

胃石症的偏方

胃结石是食物在胃内异常矿化形成的石性团状物,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胃部疾患。胃结石有大有小,其可分为植物性、毛发性、混合性三种。

胃结石偏方一

1、南瓜子20g去壳取仁,捣烂成泥,加白糖适量搅拌,早、晚空腹用温开水冲服。

偏方二

2、胡桃仁100g,大米200g,加水煮稀粥饮用。

偏方三

3、鲜杨桃5个切成块,加清水5碗煎至3碗,冲入蜂蜜饮用。

偏方四

4、荸荠茎30g~60g,煎汤代茶饮。

偏方淇

5、鲜葫芦捣烂后取其汁,调以蜂蜜,每次服半杯,每日2次。

偏方六

6、向日葵梗心100厘米,剪成3厘米长的小段,水煎服,每日1次,连服1个月。

偏方七

7、大部分的胃结石都可以用喝碳酸饮料的方式来获得溶解,像口乐等。这类饮料可以分解结石,从而使得这些结食可以通过胃肠道,最终同粪便一起排出体外。

胃结石的偏方对于治疗胃结石只是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胃结石患者吃偏方的同时不要停止服药,以上介绍的胃结石偏方有好几种,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病情选择,要提醒患者的是,有病一定要接受正规的治疗,不要过度的依赖偏方。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