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状胰腺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胰腺这种组织是人体一种比较重要的器官,它在体内主要是用来分泌一些物质的,如果胰腺出现了异常,可能会导致胰腺分泌的物质出现过少的情况,所以对于环状胰腺这种疾病,患者应该要知道如何去治疗它,才能够及时在摆脱环状胰腺的影响,比如患者可以通过食用黄花菜马齿苋等药材。

环状胰腺的偏方

偏方一

配方:黄花菜马齿苋饮。

材料:黄花菜、马齿苋各30克,将两者洗净,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用武火烧沸后,转用文火煮30分钟,放凉后装入罐内,代茶饮。有清热解毒消炎功效。适用于急性胰腺炎刚开始流质的阶段。

偏方二

配方:佛手柑粥。

材料:佛手柑15克,煎汁去渣,加粳米50克,加水适量煮成粥,即将熟时加入冰糖,粥成后食之。有理气止痛、健脾养胃之功效。

偏方三

配方:豆蔻粥。

材料:肉蔻豆10克,生姜10克,粳米50克,先将粳米淘净加入煮粥,待煮沸后,加入捣碎的肉豆蔻细末及生姜,继续熬煮成粥后服。可理气、止痛、散寒,治疗急性胰腺炎。

偏方四

配方:丝瓜汁饮。

材料:取老丝瓜1500克,洗净,捣烂绞汁。每小时服用50毫升,昼夜不停。可清热止血,适用于胰腺炎急性发作者。出血坏死型患者缓解期如无严重呕吐、十二指肠麻痹性梗阻或肠麻痹者亦可选用。

为了让患者在生活中更好的治疗它环状胰腺这种胰腺疾病,希望患者可以对文章介绍的治疗偏方好好的利用一下,这样有助于患者治疗好环状胰腺这种疾病。同时,大家不能只依靠偏方来治疗环状胰腺这种疾病,应该要多去医院接受检查才好。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