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外侧疼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0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脚外侧疼一般是指脚踝的外出疼痛,平时走路的时候会疼,而且扭转方向活动的时候也会疼,但是脚的其他部位却没有这样的现象,其实导致这样的疼痛有很多种,一般是跟腱周围炎; 跟骨骨折或者跟骨皮下滑囊炎等等原因引起的,给患者带来疼痛之余,也影响到了患者的步行还有生活起居,

脚外侧疼的偏方

1.祁艾、乌梅法治足跟痛:取祁艾60克,乌梅10克,放入水中煎出药汁,倒入盒内,再将烧砖烧红放入药液盆内,患足放于蒸汽上熏洗,并用衣物遮盖,待药冷至温度适当后,将患足跟底部放于砖块上乘热下压数分钟(药液可以反复使用),每日l~2次,连续7~10天为1个疗程。

2.乌梅、醋法治足跟痛:取乌梅适量去核加入醋少许捣烂,再加入少许盐,搅匀,涂敷在患足处,用纱布盖好胶布固定。每天敷1次,连用一段时间,有效果。

3.川芎法治足跟痛:取川芎45克研成细末,分成3份,装入小布袋内缝好。将药袋装入鞋里,直接与患足痛处接触,每次用l袋,3袋交替使用,换下药袋晒干仍可用。

4.鲜苍耳叶治足跟痛:取鲜苍耳叶适量,捣烂敷患处,外用塑料薄膜覆盖胶布固定,干后换药,不拘数次,如有起泡,可按烫伤处理,愈后再继续使用。注:一般5-6天见效,疼痛消失,骨增生存在但不发展。

5.夏枯草治足跟痛法:取夏枯草50克,用食醋1000毫升,浸泡2—4小时,然后煮沸15分钟,先熏后冼患足30分钟,每日1~3次,每剂可用2天。

其实对于治疗脚步的疼痛问题,还是建议先接受正规的检查之后在治疗,因为如果不知道方法,那么使用偏方不仅不会起到治疗的效果,还容易耽误了最佳的治疗时间,让病情变得更加的严重,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够重视这个问题。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