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枢椎脱位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1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寰枢椎脱位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患者在平时没有去注意自己的活动造成的寰枢椎脱位的情况,所以患者在生活中打球的时候,应该要引起注意,这样才能够让患者在生活中更好的避开寰枢椎脱位的影响。面对寰枢椎脱位这种情况,患者可以采用乌梅、白醋等水煮之后用来泡脱位的地方。

寰枢椎脱位的偏方

偏方一

材料:准备乌梅200克、白醋100克。把乌梅放进锅里,加少许水浓煮30分钟,倒在盆里,把乌梅去掉,加入100克白醋,带待温度适宜的时候就用来泡脚。

用法:泡30分钟就可以了,一天两次。

偏方二

主治:夏枯草能消肿。

材料:准备夏枯草50克,食醋1000毫升。把夏枯草加入到食醋里泡4小时,然后再拿去煮15分钟。

用法:然后就用这些来熏洗患处,一天两次,一剂用一天。

偏方三

疗效:中药口服用自拟方补肾强脊活血汤以强筋活血化瘀止痛。

材料:骨碎补、川断、伸筋草各8g,补骨脂、淫羊藿、羌活、赤白芍、地鳖虫各6g,熟地、桂枝、威灵仙各5g,金狗脊l0g,当归、红花各5g。

用法:水煎服,每次100ml,每日1剂,分2次口服,服用7-10天为1个疗程。

根据文章对于寰枢椎脱位治疗偏方的介绍,相信大家应该知道在生活中如何去治疗寰枢椎脱位了。面对这种突发情况,患者在生活中应该要知道如何去面对寰枢椎脱位这种突发情况,这样对于患者治疗寰枢椎脱位是有很大帮助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