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斑结节的偏方

    发布时间:2014-08-0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红斑结节是一种中青年女性比较容易患有的疾病,它是一种急性炎症性的疾病。一般情况下引发这种疾病的因素很多,治疗的效果也不是非常好,因为这种疾病很容易复发。但是,不管疾病再怎么顽固,我们也能找到一些治疗的方法,今天在这里要说的就是治疗红斑结节的偏方。

红斑结节的偏方

偏方一:

配方:丹皮10g、赤芍10g、王不留行10g、泽兰10g、当归10g、红花10g、桃仁10g、川牛膝10g、香附10g。

制作方法:水煎服,每日2次,每次150ml。

疗效:能治疗结节呈梅核大小,其色鲜红 灼热疼痛,伴发热口渴,关节肿痛,步履艰难,便结溲赤。

偏方二:

配方::苍术10g、黄柏10g、生薏苡仁10g、生地10g、丹皮10g、赤芍10g、王不留行10g、当归10g、六一散20g。

制作方法:水煎服,每日2次,每次150ml。

疗效:主要治疗时有疼痛,关节沉重酸痛,腿脚浮肿,压之有凹,伴周身乏力,困倦嗜卧,小溲黄浊。

偏方三

配方:当归10g、桂枝10g、木通10g、细辛3g、赤芍10g、白芍10g、甘草10g、大枣5枚。

制作:水煎服,每日2次,每次150ml。

功效:主要治疗结节绕胫而发,如梅似李,其色淡红或紫暗,反复发作,经年不愈,遇寒尤甚,伴面色晄白,手足厥冷。

患有红斑结节的话就要及时治疗,以上这些偏方能够帮助患者减轻病症,另外,如果在红斑结节严重的时期患者应该在床上休息,这时候千万不能经受严寒,也不能进行超强的劳作。在患病期间,患者最好能够服用一些能够有效缓解疼痛的药物。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