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血止痛洗药的功效与作用

    发布时间:2015-01-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活血止痛洗药是在传统的中医的理念下研究出来的,治疗效果很好,无副作用。能从根本上解决患者对疾病的困扰,一起来看一下活血止痛洗药的相关知识。

【处方】川羌2钱,骨碎补2钱,乳香3钱,三七2钱,归尾2钱,川续断2钱,没药3钱,牛膝2钱,红花2钱,马前子2钱(去毛),血竭2钱,防己2钱,防风3钱,透骨草2钱,白芷2钱,甘草2钱,老葱胡10个,食盐2两,烧酒半斤(拌好,将药装袋内)。

【功能主治】活血止痛,化痰通络。主腰痛。

【用法用量】减马前子加苏木3钱,为粗末,装在布口袋内,每早熏洗,缝2个口袋,用笼篦蒸烫。

【摘录】《慈禧光绪医方选议》

以上就是本文对于活血止痛洗药这种方剂的介绍了,现代人在物质水平提高了之后就开始关注养生了,这对于我们大家的身体还是非常好的。关于养生的方法是有很多的,大家一定要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