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方愈创木酚磺酸钾口服溶液(新和成)的说明书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人们的身体一旦温度过高,就会让人心烦意乱,对于正常的生活和工作都不利。体内的燥热多半是由于身体的自我调节功能出现了问题,因此大家急于寻找一种能调节自身的药物。复方愈创木酚磺酸钾口服溶液(新和成)就是目前市面上一种非常不错的调节体热镇痛的药物,能很好的改善您的身体,帮助您解除体热带来的烦恼。

【药品名称】

通用名称:复方愈创木酚磺酸钾口服溶液

商品名称:复方愈创木酚磺酸钾口服溶液(新和成)

英文名称:Compound Guaiacol Potassium Sulfonate Oral Solution

拼音全码:FuFangYuChuangMuFenHuangSuanJiaKouFuRongYe(XinHeCheng)

【主要成份】本品为复方制剂,每10毫升含盐酸异丙嗪10毫克,愈创木酚磺酸钾250毫克,氯化铵100毫克。

【性 状】本品为淡棕色澄清液体;气芳香,味甜。

【适应症/功能主治】用于感冒及过敏性支气管炎引起的咳嗽、多痰。

【规格型号】120ml

【用法用量】口服。成人,一次5~10毫升,一日3~4次。

【不良反应】困倦、口干、偶有胃肠道刺激症状,少数患者用药后可出现兴奋、失眠、心悸、视力模糊、排尿困难等。

【禁 忌】1.巨幼红细胞性贫血患者禁用。2.临产前1~2周孕妇禁用。3.严重肝、肾功能不全者禁用。4.新生儿、婴儿禁用。

【注意事项】1.应用本品3~7天,症状未缓解,请咨询医师或药师。2.下列情况应慎用:急性哮喘、膀胱颈梗阻、骨髓抑制、心血管疾并昏迷、闭角型青光眼、肝肾功能不全、高血压、消化道溃疡、前列腺肥大、幽门或十二指肠梗阻、黄疸。3.服药期间不得驾驶机、车、船、从事高空作业、机械作业及操作精密仪器。4.孕妇、哺乳期妇女和老年人应在医师指导下使用。5.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6.本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7.请将本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8.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儿童用药】尚不明确。

【老年患者用药】尚不明确。

【孕妇及哺乳期妇女用药】尚不明确。

【药物相互作用】1.本品可增强抗胆碱药如阿托品的作用,不可同用。2.本品不得与氨基糖苷类等耳毒性药物以及磺胺嘧啶、呋喃妥因等并用。3.与镇静、催眠药、抗过敏药并用可增加本品对中枢的抑制作用。4.如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药物过量】尚不明确。

【药理毒理】盐酸异丙嗪为抗组胺药,能对抗过敏反应所致的毛细血管扩张,降低毛细血管通透性,有轻度的支气管平滑肌解痉作用,亦有明显的中枢安定作用及一定的镇咳作用;愈创木酚磺酸钾是强力祛痰剂,使呼吸道腺体分泌增加,痰液被稀释,易于咳出。氯化铵为盐类祛痰药,能反射性地增加呼吸道黏膜腺体的分泌,从而使痰易于咳出,有利于粘痰的清除。

【药代动力学】尚不明确。

【贮 藏】密封。

【包 装】120ml/瓶/盒。

【有 效 期】36 月

【执行标准】WS-10001-(HD-1100)-2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34022252

【生产企业】安徽新和成皖南药业有限公司

看晚上面对于复方愈创木酚磺酸钾口服溶液(新和成)的介绍,您对于该药物的治疗范围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吗?解热镇痛是一种人体内部经脉不畅所出现的问题,必须要得到及时的治疗才能让身体恢复一个正常的循环状态,只有这样才能保持健康。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