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方穿心莲片(在田)的说明书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如果您在生活中遇到了体热镇痛等情况,一定是体内有炎症在作祟,该病对于身体影响大,遇到这种情况就需要尽快接受调理了,否则身体会出现更多的状况。目前推出了一种叫做复方穿心莲片(在田)的特效药,它对于解热镇痛具有非常明显的效果,通过复方穿心莲片(在田)的治疗可以很快的去除您的不适症状。

【药品名称】

通用名称:复方穿心莲片

商品名称:复方穿心莲片(在田)

拼音全码:FuFangChuanXinLianPian(ZaiTian)

【主要成份】穿心莲、路边青。

【性 状】本品为糖衣片,除去糖衣后显棕褐色至黑褐色;味苦。

【适应症/功能主治】清热解毒,利湿。用于风热感冒,咽喉疼痛,湿热泄泻。

【规格型号】24s

【用法用量】口服,一次4片,一日3次。

【不良反应】尚不明确。

【禁 忌】尚不明确。

【注意事项】1.忌烟、酒及辛辣、生冷、油腻食物。2.不宜在服药期间同时服用滋补性中药。3.本品适用于风热感冒,症见发热咽痛,口干或渴,咳嗽痰黄。4.高血压、心脏病、肝病、糖尿病、肾病等慢性病严重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5.服药3天症状无缓解,应去医院就诊。6.儿童、年老体弱者、孕妇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7.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8.本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9.儿童必须在成人的监护下使用。10.请将本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11.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药物相互作用】如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贮 藏】密封。

【包 装】24片/盒。

【有 效 期】24 月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44020664

【生产企业】广东在田药业有限公司

看晚上面对于复方穿心莲片(在田)的介绍,您对于该药物的治疗范围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吗?解热镇痛是一种人体内部经脉不畅所出现的问题,必须要得到及时的治疗才能让身体恢复一个正常的循环状态,只有这样才能保持健康。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