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清热颗粒(无蔗糖)(三金)的说明书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目前市面上拥有非常多的解热镇痛药物,这让广大患者朋友选择起来非常渺茫,以至于延误了治疗疾病的最佳时机。感冒清热颗粒(无蔗糖)(三金)就是一种治疗体热镇痛非常好的药物,您知道它的具体功效和使用方法有哪些吗?对于您的疾病症状能得到怎样的改善您知道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药品名称】

通用名称:感冒清热颗粒

商品名称:感冒清热颗粒(无蔗糖)(三金)

拼音全码:GanMaoQingReKeLi(WuZheTang)(SanJin)

【主要成份】荆芥穗、薄荷、防风、柴胡、紫苏叶、葛根、桔梗、苦杏仁、白芷、苦地丁、芦根。辅料为糊精、淀粉、甜菊糖甙。

【性 状】本品为棕黄色的颗粒;味甜,微苦。

【适应症/功能主治】疏风散寒,解表清热。用于风寒感冒,头痛发热,恶寒身痛,鼻流清涕,咳嗽咽干。

【规格型号】6g*12袋

【用法用量】开水冲服,一次1袋,一日2次。

【不良反应】尚不明确。

【禁 忌】尚不明确。

【注意事项】1.忌烟、酒及辛辣、生冷、油腻食物。2.不宜在服药期间同时服用滋补性中成药。3.风热感冒者不适用,其表现为发热重,微恶风,有汗,口渴,鼻流浊涕,咽喉红肿热痛,咳吐黄痰。4.有高血压、心脏病、肝病、糖尿病、肾病等慢性病严重者、孕妇或正在接受其它治疗的患者,均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5.按照用法用量服用,小儿、年老体虚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6.服药三天后症状无改善,或出现发热咳嗽加重,并有其他严重症状如胸闷、心悸等时应去医院就诊。7.药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服用。8.儿童必须在成人的监护下使用。9.请将此药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10.如正在服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药物相互作用】如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贮 藏】密封。

【包 装】纯铝复合膜袋;6克/袋×12袋/盒。

【有 效 期】24 月

【执行标准】2000版药典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45020547

【生产企业】三金集团湖南三金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以上介绍了关于感冒清热颗粒(无蔗糖)(三金)的各种功效和治疗范围,希望能对您带来一定的帮助,让您的身体恢复健康。拥有更好的身体才能去享受高质量的生活,感冒清热颗粒(无蔗糖)(三金)就是您治疗发热镇痛的良药,最后,希望您生活健康快乐。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