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炎退热颗粒(瑞晴)的说明书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人体内呈现热毒和镇痛等表现往往是由于体内有炎症的呈现,因而许多解热镇痛药都具有消炎的作用,可是光消炎可起不到治好的目的。目前医治解热镇痛的药物药物当中,消炎退热颗粒(瑞晴)就是最好的一种了。它关于解热镇痛抗炎的作用十分明显,是一种纯天然制剂,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您能够放心使用。

【药品名称】

通用名称:消炎退热颗粒

商品名称:消炎退热颗粒(瑞晴)

拼音全码:XiaoYanTuiReKeLi(RuiQing)

【主要成份】大青叶、蒲公英、紫花地丁、甘草。

【性 状】本品为黄棕色至棕褐色颗粒;味甜、微苦。

【适应症/功能主治】清热解毒,凉血消肿。用于风热感冒症见发热,上呼吸道感染,咽喉肿痛,及各种疮疖肿痛。

【规格型号】10g*10袋

【用法用量】开水冲服,一次10克,一日4次。

【不良反应】尚不明确。

【禁 忌】尚不明确。

【注意事项】1.忌烟、酒及辛辣、生冷、油腻食物。2.不宜在服药期间同时服用滋补性中成药。3.风寒感冒者不适用,其表现为恶寒重,发热轻,无汗,头痛,鼻塞,流清涕,喉痒咳嗽。4.高血压、心脏病、肝病、糖尿病、肾病等慢性病严重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5.服药三天后症状无改善,或症状加重,或出现新的严重症状如胸闷、心悸等应立即停药,并去医院就诊。6.小儿、年老体弱者、孕妇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7.脾胃虚寒,症见腹痛、喜暖、泄泻者慎用。8.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9.本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10.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11.请将本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12.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药物相互作用】如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贮 藏】密封。

【包 装】复合膜袋装,每袋装10克,每盒装10袋。

【有 效 期】24 月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11021059

【生产企业】北京亚东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看完上述关于消炎退热颗粒(瑞晴)的介绍,您是否对于该药的药效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选择药物治疗是很关键的一步,药物能给人体的疾病带来改善,从而达到稳定和治疗的作用,因此您一定要正确治疗疾病。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