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麻片(罗浮山国药)的说明书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目前市面上拥有非常多的解热镇痛药物,这让广大患者朋友选择起来非常渺茫,以至于延误了治疗疾病的最佳时机。天麻片(罗浮山国药)就是一种治疗体热镇痛非常好的药物,您知道它的具体功效和使用方法有哪些吗?对于您的疾病症状能得到怎样的改善您知道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药品名称】

通用名称:天麻片

商品名称:天麻片(罗浮山国药)

拼音全码:TianMaPian(LuoFuShanGuoYao)

【主要成份】天麻、羌活、独活、杜仲、牛膝、粉萆解、附子、当归、地黄、玄参。

【性 状】本品为糖衣片,除去糖衣后显棕色或棕褐色;味微苦、麻。

【适应症/功能主治】祛风除湿,舒筋活络,活血止痛。用于肢体拘挛,手足麻木,腰腿酸痛。

【规格型号】36s

【用法用量】口服,一次6片,一日2~3次。

【不良反应】尚不明确。

【禁 忌】儿童、孕妇禁用。

【注意事项】1.忌寒凉及油腻食物。2.本品宜饭后服用。3.不宜在服药期间同时服用其它泻火及滋补性中药。4.热痹者不适用,主要表现为关节肿痛如灼、痛处发热,疼痛窜痛无定处,口干唇燥。5.严格按照用法用量服用。6.有高血压、心脏病、肝病、糖尿病、肾病等慢性病严重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7.服药7天症状无缓解,应去医院就诊。8.哺乳期妇女、年老体弱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9.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10.本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11.请将本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12.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药物相互作用】如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贮 藏】密封。

【包 装】36片/盒。

【有 效 期】24 月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44022334

【生产企业】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


看完上述关于天麻片(罗浮山国药)的介绍,您关于这种解热镇痛抗炎药是不是有了一个对比清晰的认识了呢?药物的挑选对于医治来说是很重要的,因而我们一定不能忽略了药物的重要性,选好药选对药才干精确有效的治好疾病。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