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黄连口服液的说明书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体热镇痛是常见的一种疾病,对生活和工作影响较大,只要及时的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就可以得到很好的恢复。身体健康是和生活息息相关的,目前我们推出一款名叫双黄连口服液的药物,它能有效帮助您解除体热和镇痛等症状,效果特别显著。以下我们先来看看介绍。

【药品名称】

通用名称:双黄连口服液

商品名称:双黄连口服液

拼音全码:ShuangHuangLianKouFuYe

【主要成份】金银花、黄芩、连翘

【性 状】本品为棕红色的澄清液体;味甜,微苦

【适应症/功能主治】疏风解表,清热解毒。用于外感风热所致的感冒,症见发热、咳嗽、咽痛

【规格型号】10ml*6支

【用法用量】口服,一次2支,一日3次

【不良反应】尚不明确

【禁 忌】暂无

【注意事项】1.忌烟、酒及辛辣、生冷、油腻食物2.不宜在服药期间同时服用滋补性中药3.风寒感冒者不适用4.糖尿病患者及有高血压、心脏病、肝病、肾病等慢性病严重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5.儿童、孕妇、哺乳期妇女、年老体弱及脾虚便溏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6.发热体温超过38.5℃的患者,应去医院就诊7.服药3天症状无缓解,应去医院就诊8.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9.本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10.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11.请将本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12.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药物相互作用】如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有 效 期】36 月

【执行标准】中国药典2010年版一部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44021947

【生产企业】东莞亚洲制药有限公司

看完上述对于双黄连口服液的介绍,您是否对于这种药物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了解了呢?治疗解热镇痛一定不能盲目治疗,科学的药物治疗是很有必要的。人体内的热毒如果不通过科学的方式去除,会严重影响健康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