酚咖片(加合百服宁)的说明书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如果您在生活中遇到了体热镇痛等情况,一定是体内有炎症在作祟,该病对于身体影响大,遇到这种情况就需要尽快接受调理了,否则身体会出现更多的状况。目前推出了一种叫做酚咖片(加合百服宁)的特效药,它对于解热镇痛具有非常明显的效果,通过酚咖片(加合百服宁)的治疗可以很快的去除您的不适症状。

【药品名称】

通用名称:酚咖片

商品名称:酚咖片(加合百服宁)

英文名称:Compound Paracetamol Tablets

拼音全码:FenKaPian(JiaHeBaiFuNing)

【主要成份】本品为复方制剂,每片含主要成份为对乙酰氨基酚500毫克和咖啡因65毫克。辅料:玉米淀粉、微晶纤维素、欧巴代、交联聚乙烯吡咯烷酮、聚乙烯吡咯烷酮、硬脂酸镁、尼泊金甲脂、尼泊金丙脂、异抗坏血酸、巴西棕榈蜡。

【性 状】本品为薄膜衣片。

【适应症/功能主治】适用于普通感冒或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及缓解轻中度疼痛,如关节炎、神经痛、偏头痛、痛经等。

【规格型号】0.5g*10s

【用法用量】口服。成年人一次1片,若持续高热、疼痛,可间隔6小时重复用药。24小时内不得超过4片。

【不良反应】一般治疗量不良反应较少,可见厌食、恶心、呕吐、皮疹等。偶见白细胞缺乏症,正铁血红蛋白血症和血小板减少症以及其他过敏反应。

【禁 忌】严重肝肾功能不全者禁用。

【注意事项】1.本品一日剂量不得超过4片,疗程不超过7天,用于止痛不超过5天。若症状未改善,请咨询医师或药师。2.对本品中任一组分过敏者禁用。3.服用本品期间禁止饮酒。4.不能同时服用含有与本品成份相似的其他抗感冒药。5.当本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用。6.孕妇及哺乳期妇女慎用。7.肝、肾功能不全者慎用。8.服用过量或有严重反应时请即去医院就医。9.儿童用量请咨询医师或药师。10.请将本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儿童用药】遵医嘱。

【老年患者用药】遵医嘱。

【孕妇及哺乳期妇女用药】遵医嘱。

【药物相互作用】1.本品不宜与含有酒精的饮料,巴比妥类(如苯巴比妥)、解痉药类(如颠茄)同服,因可造成肝损害。2.本品不应与氯霉素同服。3.长期应用本品特别是与其他解热镇痛药并用,有增加肾毒性的危险。4.如正在服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药物过量】尚不明确。

【药理毒理】本品含有对乙酰氨基酚能抑制前列腺素的合成而产生解热镇痛作用;咖啡因为中枢兴奋药,由于它能够收缩脑血管,减轻其搏动的幅度,故与解热镇痛药配伍,能增强镇痛效果。

【药代动力学】尚不明确。

【贮 藏】遮光,密封保存。

【包 装】每板10片,每盒1板,铝塑包装。

【有 效 期】24 月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10960013

【生产企业】上海施贵宝制药有限公司生产

服用酚咖片(加合百服宁)能很快帮您去除体热镇痛的一切症状,是您治疗疾病的首选药物。内热往往很引起很多并发症的出现,因为炎症而引起的镇痛也会让您出现浑身乏力等症状,因此您一旦感觉身体出现体热镇痛的时候,请及时服用酚咖片(加合百服宁)进行治疗,否则后果严重。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