藿香正气片的说明书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生活中谁还不遇到个疾病阿?患病以后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及时就医,选择最好的治疗药物进行治疗才是最关键的事情。因此,目前我们推出了一种叫做藿香正气片的药物,这种药物对于解热镇痛具有非常显著的效果,您不妨试试。该药物没有任何副作用,您可以放心接受治疗。

【药品名称】

通用名称:藿香正气片

商品名称:藿香正气片

拼音全码:KuoXiangZhengQiPian

【主要成份】广藿香油、紫苏叶油、白芷、生半夏、陈皮、苍术、茯苓、厚朴(姜制)、大腹皮、甘草浸膏。辅料为蔗糖、淀粉。

【性 状】本品为棕褐色片;气香,味辛苦。

【适应症/功能主治】解表化湿,理气和中。用于暑湿感冒,头痛身重胸闷,或恶寒发热,脘腹胀痛,呕吐泄泻。

【规格型号】0.3g*24s

【用法用量】口服,一次4-8片,一日2次。

【不良反应】尚不明确。

【禁 忌】尚不明确。

【注意事项】1.饮食宜清淡。2.不宜在服药期间同时服用滋补性中成药。3.有高血压、心脏病、肝病、糖尿病、肾病等慢性病严重者、孕妇或正在接受其它治疗的患者,均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4.服药三天后症状未改善,或出现吐泻明显,并有其他严重症状时应去医院就诊。5.按照用法用量服用,小儿、年老体虚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6.长期服用应向医师咨询。7.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8.本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9.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10.请将本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11.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药物相互作用】如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贮 藏】密封,在干燥处保存。

【包 装】铝塑板装,24片X1板/盒。

【有 效 期】36 月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37020615

【生产企业】山东健民药业有限公司

看完上述对于藿香正气片的介绍,您是否对于这种药物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了解了呢?治疗解热镇痛一定不能盲目治疗,科学的药物治疗是很有必要的。人体内的热毒如果不通过科学的方式去除,会严重影响健康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