氨咖黄敏胶囊(禾穗速校)的说明书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中医常说,痛则不通,通则不痛。人体内的经脉气血一旦运行不畅,就容易造成一系列的疾病。体热镇痛就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症状。对于这种疾病,氨咖黄敏胶囊(禾穗速校)就能很好的进行治愈,它能改善和治疗您的身体情况,让您的身体恢复健康,以达到高质量的生活。

【药品名称】

通用名称:氨咖黄敏胶囊

商品名称:氨咖黄敏胶囊(禾穗速校)

拼音全码:AnKaHuangMinJiaoNang(HeSuiSuXiao)

【主要成份】本品为复方制剂,其组分为每粒含对乙酰氨基酚250mg、咖啡因15mg、马来酸氯苯那敏1mg、人工牛黄10mg。

【性 状】本品为胶囊剂,内容物为着色混合颗粒。

【适应症/功能主治】用于感冒引起的鼻塞、头痛、咽喉痛、发热等。

【规格型号】12s

【用法用量】口服。一次1-2粒,一日3次。

【不良反应】偶见粒细胞、血小板减少、厌食、恶心、呕吐、皮疹等不良反应。

【禁 忌】对本品过敏者禁用。

【注意事项】用药3~7天,症状不缓解,请咨询医师或药师。儿童用量请咨询医师或药师。服用本品期间禁止饮酒。肝、肾功能不全者慎用。孕妇及哺乳期妇女慎用。驾驶机、车、船、从事高空作业、机械作业者工作期间慎用。儿童必须在***监护下使用。当本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用。请将此药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药物相互作用】本品不应与含有酒精的饮料、巴比妥类、苯妥英钠及氯霉素同服。长期服用本品或与其它解热镇痛药同服有增加肾毒性之危险。如正在服用其它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药理毒理】本品中对乙酰氨基酚的镇痛作用可能是通过抑制中枢神经系统中前列腺素的合成以及阴断痛觉神末梢的冲动而产生镇痛,后者可能与抑制前列腺素或其他能使痛觉受体敏感的物质的合成有关;解热作用则可能是通过下视丘体温调节中枢产生周围血管扩张,出汗与散热而起作用,及可能与下视丘的前列腺素合成受到抑制有关。咖啡因小剂量作用于大脑皮层高位的中枢使精神兴奋,解除疲劳。并可使脑血管收缩,缓解脑血管扩张引起的头痛。马来酸氯笨那敏为抗组胺药,有竟争性阴断组胺(H1)受体的作用,减轻过敏症状,抗M胆碱受体作用,使鼻黏膜干燥。人工牛黄有解热抗炎作用。

【贮 藏】密封,在阴凉干燥处保

【包 装】12粒/盒

【有 效 期】24 月

【执行标准】化学药品地标升国标3册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44024290

【生产企业】广州白云山光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看完以上对于氨咖黄敏胶囊(禾穗速校)的介绍,您是否对于该药物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了?吃药治疗疾病就像吃饭一样,一顿都不能少。在治疗过程中我们要选对药,而且还要根据用药说明书按时吃药,这样才能恢复的更快。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