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湿止痛膏的说明书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生活中难免出现头疼脑热的情况出现,体内出现虚火就会导致身体燥热的情况出现,这种症状容易使我们身体免疫力降低,导致不良情绪的出现,困扰着我们的生活。伤湿止痛膏就是一种专门针对体热镇痛的治疗药物,它能有效的缓解您的不适症状,让您恢复健康的身体。

【药品名称】

通用名称:伤湿止痛膏

商品名称:伤湿止痛膏

拼音全码:ShangShiZhiTongGao(DaKongTouQiXing)

【主要成份】祛风湿,活血止痛。用于风湿性关节炎、肌肉疼痛,关节肿痛。

【性 状】本品为淡黄绿色至淡黄色的片状橡胶膏;气芳香。

【适应症/功能主治】祛风湿,活血止痛。用于风湿性关节炎、肌肉疼痛,关节肿痛。

【规格型号】5cm*7cm*8贴

【用法用量】外用,贴于患处。

【不良反应】尚不明确。

【禁 忌】1.对本品及其成分过敏者。2.孕妇禁用。

【注意事项】1.本品为外用药,禁止内服.2.过敏体质者慎用。3.有出血倾向者慎用。4.儿童、经期及哺乳期妇女、年老体弱者应在医师指导下使用。5.出现较严重过敏反应应找医师处理。6.本品含有毒性成份,不宜长期或大面积使用。7.使用中如皮肤发痒或变红,应立即取下,停止使用,如症状严重者应去医院就诊。8.使用本品症状无缓解,应去医院就诊。9.用药期间,饮食宜清淡,忌食油腻、辛辣难消化的食品,以免加重病情。l0.运动员慎用或在医生指导下应用。

【药物相互作用】如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贮 藏】密闭,阴凉干燥处。

【包 装】8贴/盒。

【有 效 期】36 月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45021742

【生产企业】桂林天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通过以上对于伤湿止痛膏的介绍,现在您对于伤湿止痛膏这种药物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了吧,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身体好了才能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人们的生活质量只有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才能提高,因此伤湿止痛膏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您体热镇痛的情况,祝您生活幸福。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