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油精的说明书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身体出现体热以及镇痛的症状时,多半的原因是由于内火和虚火的原因造成的,镇痛的罪魁祸首是体内的炎症。治疗这种疾病我们一定不能掉以轻心,否则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很大的危害。风油精的出现就能很好的帮您解决这一问题,让您尽快的恢复健康的身体。

【药品名称】

通用名称:风油精

商品名称:风油精

拼音全码:FengYouJing

【主要成份】lt;/stronggt;薄荷脑、樟脑、桉油、丁香酚、水杨酸甲酯。lt;stronggt;

【性 状】lt;/stronggt;本品为淡绿色澄清油状液体;有特殊的香气,味凉而辣。lt;stronggt;

【适应症/功能主治】lt;/stronggt;清凉,止痛,驱风,止痒。用于蚊虫叮咬及伤风感冒引起的头痛,头晕,晕车不适。lt;stronggt;

【规格型号】3ml

【用法用量】外用,涂擦于患处。口服,一次4-6滴。

【不良反应】尚未发现

【禁 忌】尚未发现

【注意事项】1.孕妇和三岁以下儿童慎用。2.皮肤有烫伤、损伤及溃疡者禁用。3.涂药时注意不要将药误入眼内。4.外搽后皮肤出现皮疹瘙痒者应停用。5.瓶盖宜拧紧,以防止药物挥发。6.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7.本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8.儿童必须在成人监护下使用。9.请将本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10.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药物相互作用】lt;/stronggt;如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lt;stronggt;

【贮 藏】易串味

【有 效 期】12 月

【执行标准】卫生部药品标准中药成方制剂第九册

【批准文号】国药准字Z44021278

【生产企业】广东南国药业有限公司

以上介绍了关于风油精的各种功效和治疗范围,希望能对您带来一定的帮助,让您的身体恢复健康。拥有更好的身体才能去享受高质量的生活,风油精就是您治疗发热镇痛的良药,最后,希望您生活健康快乐。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