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面针镇痛片卖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5-02-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溃疡病患者的腹部会呈烧灼性、啮咬性或饥饿性钝痛、胀痛或隐痛。而两面针镇痛片对溃疡病患者的腹痛症状有治疗效果。那么,两面针镇痛片卖多少钱呢?

对于两面针镇痛片的价钱,一般来说,都是不贵的,但是具体是多少难以在此告诉大家,因为不同的药店其售价是不同的,患者们不妨先到当地药店了解价钱再进行购买。

两面针镇痛片的功能主治是清热解毒,理气活血,通络止痛。用于瘀热郁结而致的溃疡病、肠痉挛、胆囊炎,肝癌等引起的腹部疼痛。两面针镇痛片的用法用量是每次2-4片,日1-3次口服。如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两面针根、茎、叶、果皮均用作草药,通常用根。根性凉,果性温。有活血、散瘀、镇痛、消肿等功效。民间用于跌打扭伤药,亦作驱蛔虫药。局部应用时,对神经末梢有麻醉作用,对胃痛或关节肌肉痛有缓解作用。

两面针根的水提液和酒精浸析液对溶血性链球菌和黄金色葡萄球菌均有显著抑制作用。根的提取液用作针剂注射,对坐骨神经痛也有明显疗效。因含有麻醉成分,可与其他药物配伍,用作粘膜麻醉剂。

通过阅读上文之后,估计大家应该对于两面针镇痛片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真的希望本文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笔者在此衷心祝愿大家能够身体健康,家庭美满!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