娑罗子提取物的主要药理活性

    发布时间:2015-03-3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娑罗子原料为秦岭野生药材,有效成分含量高,具有极大的品质优势。娑罗子提取物具有抗组织水肿、降低血管通透性和预防组织内水分存积、迅速消除局部水肿引起的沉重感觉和压力的作用。

娑罗子.jpg

1.娑罗子提取物主要成分七叶皂甙等皂甙可促进静脉循环,使静脉壁恢复正常状态,从而促进血液回流心脏;

2.娑罗子提取物主要用于治疗慢性静脉功能不足和小范围的静脉曲张;

3.娑罗子提取物具有抗炎作用和减少外伤所至水肿,特别是在运动伤害,外科手术和头部受伤后,用于治疗运动中的急性扭伤,减轻包括肿胀和疼痛在内的慢性静脉功能不足症状,还可缓解手术后水肿。

娑罗子提取物市场需求主要以欧洲和美国为主,生产供应国除了我国之外还有德国和印度。在国际竞争力相对较强的情况下,我国娑罗子提取物的生产商以高含量 B-AESCIN组分的优势供应国际市场。国内娑罗子原料含量高,可用于保健、化妆品等领域,年供应量占全球70%左右,随着近年来娑罗子提取物的需求增长,以及国内原材种植规模化发展,预计未来娑罗子提取物市场仍会稳定发展。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