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的保质期

    发布时间:2015-03-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一般东阿阿胶的盒子上有介绍,我经过改良,是这么吃的:

原料:黄酒一瓶、红枣、冰糖、枸杞、或者是个人爱好加核桃芝麻等

1、将阿胶片放于干净的平底锅内,加黄酒淹过阿胶片48小时左右至阿胶融化(这是因为阿胶片很难融化和打碎)。

2、在熔化的阿胶和黄酒中加适量水,加入红枣、枸杞、冰糖及其他,小火加热,同时要不停的搅动以防粘底。

3、大约30-40分钟后熄火稍微冷却,装入有盖的容器放冰箱保存。

每天早晚去2勺加开水喝就好,不过阿胶特别上火,建议在秋冬进补,我喝过2个冬天,感觉效果不错。


东阿阿胶元浆保质期

朋友公司发了些“东阿阿胶元浆”,给我了点,看了一下生产日期与保质期,再过两个月就要过期了,但是这数量在保质期间是一定服用不完了,朋友告诉我说,这个保质期其实只是国家规定的食品保健的统一期限,东阿阿胶元浆的保质期是不会那么短的,只是应了国家食品的规定打下的日期,过期了服用也是一样的,我想问一下,“东阿阿胶元浆”的保质期真的没那么短(说明书上说是24个月),过期后三、四个月也服用吗?

参考答案:

既然已经过期了建议不要再食用了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