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怎么应用蛤蟆油

    发布时间:2015-04-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蛤蟆油 优选长白山茂密森林独有的天然珍宝哈蟆(又名林蛙)油为主要原料,采用动物活性工艺方法精制加工而成,采用软胶囊剂型,具有一般哈蟆油其他剂型不具备的高科技、高含量、高活性、高吸收的特点。不仅保持了哈蟆油原有的生物活性物质,还消除了传统哈蟆油干品服食。

优选长白山茂密森林独有的天然珍宝哈蟆(又名林蛙)油为主要原料,采用动物活性工艺方法精制加工而成,采用软胶囊剂型,具有一般哈蟆油其他剂型不具备的高科技、高含量、高活性、高吸收的特点。不仅保持了哈蟆油原有的生物活性物质,还消除了传统哈蟆油干品服食过程中浸泡,热蒸所造成的生物活性物质丧失以及不便保存、不便服用和难于消化吸收等种种弊端。软胶囊外壳将内部有效成份与外界空气隔绝,使之不易氧化变质,无异味。一年四季皆可食用,实为上孝老人,下敬孩童、馈赠亲友的理想佳品。

配料:长白山鲜哈蟆油、大豆色拉油、起酥油、VE、明胶、甘油、蒸馏单硬脂酸甘油酯、丙二醇脂肪酸脂。应该是在通风干燥的环境中储存,或者把林蛙方到冰箱的冷冻层(随时吃,随时拿出来)。长期保存需-7℃左右冷冻贮藏。

历代论述:《中药大辞典》记载:“哈蟆油补肾益精、润肺养阴,治病后虚弱,肺痨咳嗽吐血,盗汗。”

《辽宁主要药材》记载:“哈蟆油补虚、解痨热、治身体衰弱、产后气虚百病。”

《中国药物学》记载:“哈蟆油润肺、生津、医疗应用为滋养强壮剂………为身体衰弱之补 品。 ”

《中药志》记载:“哈蟆油补虚、退热,治体虚精力不足。”

《桦甸县志》卷六记载:“哈蟆油— 田鸡等与蛙一致,惟背明黑,腹或黄或黑,是……生有粘质物与其腹中。人所珍视,称为田鸡油(哈蟆油)。清时岁取入贡。

现代药典概述:《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 2000 年版一部记载:哈蟆油补肾益精、养阴润肺,用于身体虚弱、病后失调、神疲乏力、肾亏精神不足,心悸失眠、盗汗不止,痨嗽咳血。”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