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蟆油食用方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04-1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1.人参哈蟆油将人参(生晒参或红参)水煎,过滤出水煎液,冷却后用来浸泡哈蟆油。泡开之哈士蟆油加适量糖(亦可不加),放入锅内蒸熟,冷却后服用。人参哈蟆油具有人参和哈蟆油双重营养保健作用,是比较好的哈士蟆油食用方法。

2.凉拌哈蟆油哈士蟆油泡开蒸熟冷却后,加入酱油、辣椒粉、醋、糖、味精等调味品,拌匀后作为凉拌菜或小菜,早餐食用。凉拌哈蟆油没有腥味,适合一些不愿吃甜食的人。

3.哈蟆油菜汤在汤菜里加哈蟆油增加营养价值,调整口味。菜汤、肉汤均可加入哈蟆油,汤菜需在烧好之后加入哈蟆油。

4.哈蟆油米粥小米、大米及其他米类做成米粥,在粥熟之后加入泡开之哈蟆油,煮10分钟,即成哈蟆油粥。哈蟆油粥能增加粥饭的营养,又能改变哈蟆油的适口性。

5.哈蟆油筋饼泡开哈蟆油,用纱布包紧挤压过滤,使哈蟆油变成细碎胶冻块,加入面粉揉均匀,制成筋饼营养好,松软可口。

6.哈蟆油面条用泡开并挤压过滤的哈蟆油和面,压成面条,韧性大,耐水煮(长时间水煮不会煮碎),食用滑润可口,别有风味。

7.哈蟆油水饺用泡开并经挤压过滤的哈蟆油和面,包成水饺,韧性大,耐水煮,吃起来有韧性,又滑润可口。

8.哈士蟆油凉菜泡开哈蟆油,经蒸熟后加入各种凉菜中,别有风味。

9.拔丝哈士蟆油泡开哈蟆油,用蛋清、淀粉挂糊,油炸,挂糖浆,做成风味独特、里软外脆的拔丝哈蟆油。

10.哈士蟆油冰淇淋将哈蟆油泡开,经纱布挤压过滤,除去杂质,使之变成细小胶冻状颗粒,再加入牛奶、蛋黄、糖、淀粉糊等搅拌均匀,倒入冷冻器中,放入冰箱中进行冷冻,即制成营养丰富的哈蟆油冰淇淋。

11.哈士蟆油酒选用优质白酒,将泡开的哈蟆油放入酒中,每千克可投入泡开哈蟆油40克左右,浸泡1周即可饮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