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皮花生的功效与作用

    发布时间:2015-05-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我们在吃花生的时候最好丢一些红皮的花生,现在我产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红皮花生的功效与和作用吧。

红皮花生的功效

1)红皮花生是一种可以补血的一种食物,红色的花生皮的补血效果是超好的,红皮花生除了有补血的功效以外还有很多别的作用。红皮花生可以治贫血,这此皮是可以在加造血的一些营养成份。同时也可以促进凝血的作用,也可以促进伤口愈合。

2)红皮花生还有很好的调和脾胃的人用,也可以止血,可以降压降脂,同时花生红衣能抑制纤维蛋白的溶解,这样就可以增加血小板的含量,要以很好地改善血小板的质量。

红皮花生的禁忌

1)虽然说红皮花生有这么多的好处,可是却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吃红皮花生的,特别是对于一些有血液粘稠度高的人群或者是有血脂偏高的人群是不太适合吃红皮花生的。

2)同时红皮花生也会增加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这类人群如果要吃红皮花生,最好是返点外面的红皮去除,然后再和红枣一起慢炖着吃是很不错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