豨莶草风湿片对肝有影响吗

    发布时间:2015-06-1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俗话说是药三分毒,总是没错的,但是并不是说每款药物的副作用都非常强,那么豨莶风湿片对肝有影响吗?

豨莶风湿片主要成分是豨莶草,豨莶草所含的莶苦味醇酸是主要的抗炎分子。

实验研究发现:豨莶草提取液能使保留神经的兔耳血管扩张,并阻断刺激神经引起的缩血管反应,对离体兔耳血管则无舒张作用。由此认为其血管舒张作用是通过对交感缩血管神经的抑制而产生的。莶草对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都有抑制作用,对非特异性免疫亦有一定的抑制作用。改善循环,抑制血栓形成。

豨莶风湿片运用基因活骨疗法,其独含的植物药萃取高纯度、小分子结构的骨清分解酶:BCE进入关节腔后,能靶向病变突出部位,促进其抗氧化性能,抑制某些引起炎症的物质,直接促使骨刺溶解。

同时豨莶风湿片还能够通气血:能加快关节周围微循环,降低血液粘滞性,改善血液浓聚现象,快速减轻痹症、瘀症症状;活经络:能降低骨关节、神经根内SP物质(一种传递疼觉信息的刺激肽)的含量,强效止痛;修软骨:能修复、激活老化骨细胞,促进破损关节面和溃烂的滑膜修复愈合。

豨莶风湿片使用方便,药效作用快,副作用小。目前临床还没清楚豨莶风湿片的具体副作用。对于一般患者来说,根据说明书指导服药,一般很安全。

所以豨莶风湿片对肝脏并没有不良的副作用或是负面反应。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