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参滴丸价格很贵吗

    发布时间:2015-07-2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药的价格怎么样?这是许多患者关心的问题,对于哮喘患者,那华山参滴丸价格很贵吗?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华山参滴丸为华山参膏与基质(聚乙二醇)适量制成的滴丸,主要成分为华山参膏, 华山参滴丸的主治定喘,止咳,祛痰。用于慢性支气管炎,喘息性气管炎。为棕色的滴丸;味。不算很贵。

华山参滴丸微苦。由于哮喘容易反复发作,治疗时间较长,应当坚持治疗。

华山参滴丸的药理作用为:药理实验证明本品有良好的平喘、祛痰作用和一定的镇咳效果。远年久咳、短期见效;哮喘症尤见特效;烟酒过多,常服有效;对各种咳嗽、哮喘均有良效。

取华山参滴丸10丸,加乙醇5ml,研细,温热10分钟,滤过,滤液蒸干,残渣加5%硫酸溶液使溶解,滤过。取滤液1ml,加碘化汞钾试液1~2滴,生成淡黄色沉淀;另取滤液1ml,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加碘化铋钾试液1~2滴,生成棕红色沉淀。实验证明华山参滴丸的成分及功效都是不错的。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身体的健康对于一个人来说,不但能保障自己生活...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