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方满山红胶囊的功效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09-1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随地吐痰,是一件很不文明的事情,当你吐痰时别人看见就会觉得恶心,反胃,甚至想上去批评你一下。你会怎么想呢?当你看到别人快乐的生活时自己却不停的咳嗽,你又会怎么想呢?你是不是很想远离他们呢?那么复方满山红胶囊的功效有哪些?适合什么人群呢?

制剂学研究在中医药理论的指导下,对复方满山红胶囊处方进行方药分析,根据中药中所含的成份,制定提取方法,进行工艺筛选。提取工艺的研究:满山红含有挥发油、黄酮类、内酯类、酚酸类、三萜类和鞣质等。其挥发油、酒提和水提部分均有不同的祛痰、止咳、平喘作用。临床上用于治疗慢性支气管炎,效果良好。

最难得的是复方满山红胶囊一般人群都可以使用,并没有指定特殊人群不可以服用,但是孕妇最好不要使用此产品,一般孕妇最好是不要使用任何药物的,复方满山红胶囊一般是用于口服,一次2-3粒,一日3次。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