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华山参滴丸过量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9-1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对于病人,吃药不可怕,可怕的是药服用过量怎么办?对于哮喘患者,服用华山参滴丸过量怎么办?应该怎么做,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服用华山参滴丸过量怎么办?误服药物、药物过量;注意精神状态,有无腹泻、呕吐、嗜睡、尿量;检查血常规肝功、肾功、血离子、血糖...;如正常,应没有太大问题;可以用催吐洗胃,增加药物排泄,灌肠;应用导泻药物;静点维生素c、速尿、补充液体,促进代谢;阅读药品明书;注意其不良反应;就医时,交给医务人员、注意当时的不良反应,避免意外伤害。

华山参滴丸的药理作用为:药理实验证明本品有良好的平喘、祛痰作用和一定的镇咳效果。远年久咳、短期见效;哮喘症尤见特效;烟酒过多,常服有效;对各种咳嗽、哮喘均有良效。青光眼患者忌用,孕妇 前列腺极度肥大者慎用,过敏者禁只服用,儿童要在医师的指导下用药。

温馨提示;服用药前,一定要仔细阅读说明书,以免服用过量,造成不良反应。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