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蛇风湿酒能治疗风湿病吗

    发布时间:2015-09-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蕲蛇风湿酒主要成分:蕲蛇(去头) 桑枝、 熟地黄、 淫羊藿、 侧柏叶(鲜) 称钩风、 马尾松根(鲜、去粗皮)、 白芍、 当归、 大血藤性状为黄棕色澄清液体、气香、微腥、味辛、甜、微苦略甜。那么蕲蛇风湿酒能治疗风湿病吗?

风湿是以骨、关节、肌肉、韧带、滑囊、筋膜疼痛为主要表现的一大类疾病的总称。中医理论认为:风湿就是风寒湿气侵袭人体,闭阻经络,致使气血远行不畅引起的肌肉关节麻木疼痛,区伸不利或肿大。

风湿病迁延不愈,反复发作。这主要是因为风湿病较复杂,病情发展缓慢,导致误诊率高,而且很多患者都是在比较严重的情况下才去看病,失去了最好的治疗期。风湿病严重者可致畸致残,并且常常伴有严重的并发症,如心脏损害、胸膜及肺损害、神经系统的损害、肾脏损害等,素有“不死癌症”之称,其顽固性和致残性给患者带来巨大痛苦。还可能出现全身症状,如发热、贫血、血尿、中风、肾脏功能减退,皮肤损害等。 蕲蛇风湿酒是否能治疗风湿病呢?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吧!

临床研究表明: 蕲蛇风湿酒有祛风除湿,通经活络作用。用于风湿痹痛,骨节疼痛,四肢麻木,屈伸不利,腰膝酸软,风湿性关节炎,腰肌劳损,跌打损伤后期,有特效。蕲蛇风湿酒是由多种中药材酿制而成的天然药物,药效明显,副作用小,对于风湿病之类的慢性病,既可以调养身体,又有治病作用,是个不错的治疗风湿病之药。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吃花生要连红皮一起吃”,花生外面那层薄薄的红...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
        治肝气不和,胁肋刺痛如击如裂者:青皮八两(酒...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