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企业鱼腥草注射液恢复肌内注射使用

    发布时间:2015-10-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日前,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出通知,恢复广东省博罗先锋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西保利制药有限公司、福建三爱药业有限公司鱼腥草注射液(2ml)肌内注射使用。

根据《关于鱼腥草注射液等7个注射剂有关处理决定的通知》和《关于肌注用鱼腥草注射液等注射剂恢复使用申报资料和程序的通知》有关要求,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对广东省博罗先锋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西保利制药有限公司和福建三爱药业有限公司申请恢复鱼腥草注射液(2ml)肌内注射使用的申请资料进行了审查,对生产情况和条件进行了现场核查,并进行了抽样检验。审查结果符合恢复鱼腥草注射液肌内注射使用的相关要求,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决定同意恢复上述三家企业鱼腥草注射液(2ml)肌内注射使用。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定义肝气郁结证情志不遂,肝之疏泄失职,气机郁...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