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灸神阙减肥好吗

    发布时间:2015-11-1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想要减肥的确可以艾灸,但是艾灸神阙穴对减肥的作用不大。神阙穴艾灸主要是针对腹痛以及腹泻治疗。比如说胡乱吃饭或者是肚皮受凉之后拉肚子就可以艾灸神阙穴,还有因为疾病导致的身体水肿以及应为劳累导致的身体虚脱现象可通过艾灸神阙治疗,但艾灸神阙减肥是没有根据的。下面来介绍如果才能减肥。

艾灸神阙减肥好吗

医学上对减肥的准确定义:减少脂肪、增加肌肉密度,,若仅少吃多运动而营养不均衡,会减去肌肉、损害脏器功能,而肌肉是消耗热量的最大器官,所以你会成为一台生产脂肪的机器。增强人体脏器功能减肥要抓住重点,首先要均衡的营养摄入(减肥药,点穴,针灸,仪器,抽脂不可能是让你有营养摄入的),保护脏器功能。

要减掉脂肪,增加水份,增加新陈代谢,保护肌肉,节食跟减肥药都是减去肌肉和水份。简单可以坚持到底。医学认为健康的减肥方法只有二种:以运动来提升体内的基础代谢和食物热量控制。二者结合是最好的。吃全能营养餐健康又美味,还可以调理体重、体形、三高、糖尿病、性功能/心脑血管!过去减肥很困难,但现在减肥变得很简单。

艾灸是运用经络原理,针对一些穴位进行温和施灸,达到减脂塑形的目的。腰腹部塑形可以同时进行。通过艾灸方法塑形,灸下面几个穴位:中脘穴、太乙穴、天枢穴、关元穴、带脉穴。

上面而极少了一些减肥的注意问题,同时也介绍了一些艾灸减肥的穴位。相信大家已将看到了,艾灸神阙是不具有减肥效果的,但是像太乙穴、关元穴等艾灸常见穴位是有减肥功效的。艾灸不但可以减肥,还可延年益寿,兼具了治疗和保健的双重功效。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藁本,中药名,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Ligus...
        根茎短,棕黑色,匍匐丛生;营养茎与孢子囊无区...
        炎炎夏季,想要一款润嗓缓解疲劳,并且能缓解宿...
        巴豆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治疗自身容易出现消化不...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