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灸美容祛斑有作用吗

    发布时间:2015-11-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有的人脸上有斑块,那么这往往预示着体内有淤,在治疗的过程当中,如果仅仅是去除脸上的斑块,而体内淤血没有被彻底清除,气血运行不畅,脸上新陈代谢不佳,于是不过多久板块又会再次长出来。尤其是女性的三十几岁左右,脸上更容易出现色斑,这个时候如果选用爱就来祛斑美容,效果更为理想。

艾灸美容祛斑有作用吗

黄喝斑主要原因是内分泌失调,机体性激素和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引起。其他如某些药物和疾病,以及日晒等外界物理因素刺激、也可使本病发生或加重。中医认为:肾气不足、肝郁气滞,血瘀;脾气不旺肝血不足不能润泽颜面,以及虚火温浊薰蒸颜面致生褐斑。

黄褐斑:脸上长有黄褐斑的女性,大多肝肾亏虚,用艾灸治疗,往往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效果。用补法艾灸后腰部补肾滋肝,还要艾灸三阴交、太溪、足三里补元气。再配合敷珍珠粉+蜂蜜+牛奶的美白祛斑面膜,擦美白霜,用补法在整个后背刮痧,就能逐步调理好。

艾灸取穴:四白、迎香、肝俞、脾俞、气海、足三里、三阴交、太溪,褐斑局部。用法:艾炷无瘢痕灸:在褐斑区灸3-7壮,以局部皮肤温热 舒适,皮肤红晕为度,隔日l次, 7次l疗程。方义:褐斑局部及临近穴位有疏远气血,活血化身手除斑作用;肝俞疏肝解郁,理气化;带桂男子;脾俞、肾俞调补脾肾,清热除湿;气海益气补肾,调理冲任;足三里健脾益气生血;三阴交调补三阴经,行气活血;太溪滋肾清虚火调冲任。

应该注意,色斑对我们身体健康来说是一个警示,尤其是一些中年的女性,脸上长色斑往往预示着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或者是说明有一些疾病正在处于潜伏期,此时如果赶紧通过艾灸来调理身体,能够很好的使得身体脱离亚健康状态,能够提前将疾病扼杀在摇篮当中。

      热门推荐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中医与中华民族同样有着悠久的历史。千百年来,...
        到底中医的“肾虚”和西医的“肾炎”或“肾衰”...
        牵牛子粥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我们需要用到的食...
        风湿痛药酒使用说明以及患上风湿的原因,大家一...
        出汗是正常生理现象,它有助于调节体温、促进体...